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2-06 09:37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2日,长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华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一汽人防办,办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开发处韩利军处长通报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朝阳区人防办等单位汇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副主任袁家春同志传达长春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的紧急通知。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战国立做了讲话。战主任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压责任、强监管、补短板、防风险、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突出“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在工作上,要做到“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排查、隐患再整治”,举一反三,全面提升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确保人防系统无安全事故,确保节日安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