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防办黄德军主任检查区防空地下室标识安装工作

时间: 2021-08-31 10:24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飞速发展,新建防空地下室数量逐年增加,为使市民群众更有效地辨识防空地下室与普通地下室的区域界限,以便在战时迅速就近掩蔽和平时躲避自然灾害,长春市人防办将人防标识安装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启动该项工作。

  8月24日,市人防办黄德军主任、李铁生副主任及开发处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朝阳、净月两区实地察看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朝阳区丁岩峰副区长、朝阳区住建局刘铁副局长、朝阳区人防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杰,净月区住建局郭春雨局长、净月区人防办负责人刘培岩等同志参加。

  黄德军主任在朝阳区伟业星城小区和净月区伟峰东域小区现场指导标识安装工作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开发处将与各区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市人防办将把防空地下室标识安装工作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夯实责任、统筹调度、合力推进,确保标识安装工作按时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