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防洗消、检测专业队参加省办训练演练培训

时间: 2021-08-31 10:27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防护防化专业队训练水平和应急应战能力,做好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结合人防训练大纲和省办年度训练计划。8月16日,长春市人防办组建了14人洗消、检测专业队,在队长张桂娟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省办人防训练基地参加为期4天的省、市联合洗消、检测训练演练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人防训练大纲,针对专业队特点,开设了人防洗消专业和人防检测专业等训练科目。通过授课和实地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洗消、检测专业素质,提升了执行任务的能力,圆满完成了省办下达的各项训练演练任务。得到了省办领导和同训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参训人员的视野,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洗消和检测救援能力,掌握了先进技术手段,为适应新时代人防建设需求,更好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