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10:49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德军同志主持,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市委书记张志军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黄德军同志对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40人参加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