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时间: 2021-12-31 11:19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笛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吴笛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为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在人防系统落地见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采取专题党课、交流座谈、集体研讨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三是要用全会精神指导人民防空工作实践,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