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事迹汇报会

时间: 2022-06-24 15:10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事迹汇报会。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会委员、参与抗疫退役军人代表、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等共59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李立权副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姚昕副组长莅临现场全程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安排,把讲好抗疫故事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四个服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首先播放了市人防办抗疫工作记实片,李立权副书记、姚昕副组长和办领导班子为10名参加抗疫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7名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作了抗疫心得体会交流报告。

  活动最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德军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系统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人防事业快速、安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人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强化“打先锋、站排头、做表率”的使命担当,聚焦全市“十大工程”、“六城联动”发展战略,解放思想求突破,乘势而上谋发展,在全面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零一年华诞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