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人防工程(三次)招标公告

时间: 2020-11-13 13:37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本招标项目长春市‘1407’人防工程口部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ZLGJ2020-ZB-064。 

  1.2项目名称:长春市‘1407’人防工程口部改造工程(三次)。 

  1.3预算金额:942361元。 

  1.4招标范围:口部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1.5施工工期:自与甲方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施工工期为暂定,实际工期以甲乙双方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1.6质量标准: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工程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2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4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各年均不亏损;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7年-2019年之间的,提供2017至2019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或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报表及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2.5本次招标要求外埠入吉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28号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2.6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qyxycx.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信用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8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2.9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持有可扫描二维码查询的新版营业执照可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同样大小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相同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盖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启用电子证书的投标人,电子证书打印加盖公章。电子注册证书与纸质版证书效力等同。); 

  (4)项目经理注册证注(启用电子证书的投标人,电子证书打印加盖公章。电子注册证书与纸质版证书效力等同。); 

  (5)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及被授权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qyxycx.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 

  (7)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及注册人员官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省入吉企业); 

  (8)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华新街与政兴路交汇)二楼217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开标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所有潜在投标人限制一人参加开标活动并全程佩戴口罩,发热、隔离时间不到14天及重点防控区域人员不得进入开标现场。进开标现场前需要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请大家计划好出发时间,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系人:刘工          

  招标代理机构: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67231649652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二干小区18号楼旁办公楼 

  联系人:马书洋 

  电话:1868663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