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5-21 14:51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长防办字〔202022

  办属各企事业单位: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各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指导原则,针对当前形势,结合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

  各单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研判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不松懈、不松动、不松劲。

  二、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示要求

  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部署,要不打折扣,不留盲点,严防走过场。

  三、采取有效防控措施

  要精心部署,细化措施。按要求采取配戴口罩、消毒、测量体温、登记,对流动及不确定人员进行扫吉祥码(健康码)等措施,全面加强管控。

  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

  各单位严格履行职责,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加强检查,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