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时间: 2023-05-12 09:01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涉密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某工程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公告进行项目施工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编号:2023-001-004;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某工程项目;

  项目内容:某工程项目施工。 

  二、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人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费证明的良好记录,并在设备、资金、人员组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能保证连续施工;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项目采购意向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3年05月12日8:30至2023年05月16日17:00),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为准。请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公示期之内,将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资质证书副本扫描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联系电话及联系人、邮箱发送至我办邮箱:ccsrfb@163.com。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  址:长春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延平  电 话:0431-8913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