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党组成员下基层党建联系点蹲点调研活动

时间: 2020-08-17 15:04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推动党组(党委)书记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817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润涛同志到长春市化学事故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蹲点调研。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化救中心党支部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化救中心党支部王丽英同志对化救中心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润涛副主任在参加了化救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化救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夯实组织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训练演练,提升实战条件下应急应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