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成功举办2020年系统职工篮球赛

时间: 2020-09-25 10:42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9月21日至24日,由市人防办系统工会组织的2020年人防系统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自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6支代表队共8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3VS3篮球赛、投球、障碍运球等比赛。历经4天的激烈角逐,办机关二队、人防工程建设维护中心代表队、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比赛期间,各支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凝聚了人心,更鼓舞了士气,充分展现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崭新风貌。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德军及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润涛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黄德军主任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将赛场上展现出的活力保持和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新挑战,努力开创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