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 2022-01-18 10:43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面总结了全市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德军同志代表办党组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田园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课题;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打造新时期人防部门崭新形象

    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会委员共5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