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风景及天地十二坊听证通知书

时间: 2022-11-25 11:06 来源: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当事人:长春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经济开发区临河街3157                            

法定代表人:张雨涛 职务总经理 联系方式:136143177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并应你(单位)的听证要求,我单位决定于202212710,在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五楼党建会议室  ,就 经开 “临河街5062号临河风景及天地十二坊 ”项目新建民用建筑少建防空地下室行政违法  一案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届时凭本通知准时参加。若无故缺席,视为你(单位)放弃听证要求。听证通知书公告在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rmfk.changchun.gov.cn/)要闻动态栏目中。

听证会可由你(单位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也可委托1至2名代理人参加。

经本机关负责人指定,本次听证会由 韩利军  担任主持人, 执法人员 韩啸、于游 担任记录人。若你(单位)认为主持人、记录人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回避。

在参加听证前,须作好以下准备:

1.携带有关证据材料;

2.如委托代理人参加的,须提前办理委托代理手续并在会议上提交。                                    

 

                       

 

                          长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印章)

                                                 20221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