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 2024-04-16 15:00 来源: 长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午,长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和有关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办党组书记、主任马俊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理解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党纪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任务安排,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省委“狠抓落实年”活动有机结合,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二是要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要注重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让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对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量化评估,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