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4-04-16 15:04 来源: 长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15下午,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马俊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和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俊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求,马俊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二章内容。通过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党规党纪的衡量标尺。

    班子成员围绕党纪学习教育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要求,将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高效担当团结务实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