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查看

政府信息公开

回复查看

主题: 张杨
长春市华润紫云府4期项目地下车库是人防工程吗?
2024-02-29 14:10:36
长春市人防办回复:
    已与咨询人电话沟通解决。

2024-02-29 14:44:40
主题: 李先生
长春高新区金地风华雅筑小区10栋2单元存在在人防工程私自安装空调外机、妨害公共安全问题


一、在地库私自安装大功率空调外机,破坏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影响防空效能,涉嫌违法。

二、地库是密闭空间、公共场所,有害气体和噪音污染公共区域,侵犯公众权益。

三、本来应该安装到室外的东西,却安装到地库,无视对公众安全、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有悖公序良俗、有违社会公德。

希望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2023-12-21 18:59:57
长春市人防办回复:
    长春高新区金地风华小区项目由长春新区人防办备案验收,请向新区人防办反映相关情况。

2023-12-25 13:25:55
主题: 陈禹琦
地下停车场辅助用房,需要办理人防手续吗
2023-11-09 11:19:15
长春市人防办回复:
    地下停车场辅助用房不需要办理人防手续。

2023-11-10 15:17:48
主题: 李星燃
领导你好:今天是2023年9月18日,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爱国教育日,但是在我居住及工作地,没有听到防空警报声音,我确定今天的警报声在部分区域是可以听到的,但是在以下地点的室内(开窗情况下)没有听到防空警报声,地点包括,富奥花园D区;中车长客厂北门附近,轨道交通西湖车辆段附近;轨道交通永春车辆段附近,以上地点为工作及居住地点。烦请领导排查一下以下地点设备是否有损坏,另,以上内容如不在领导职权范围内,也请帮忙联系转达人防办人员。每年九一八是爱国教育最好的契机,希望防空警报声音可以传得更远,分贝更高。
2023-09-18 16:54:16
长春市人防办回复:
    感谢您的及时反馈,已将您的反馈转交业务处室,并督促尽快去现场排查,保障全市都能听到防空警报。

2023-09-19 14:26:39
页 每页4条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